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這世界還真的很小

話說自從我開了這個Blogger之後,我本想說又沒有打廣告裡面的文章也不是什麼有趣的文章。
想不到真的有人回言。
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還真的嚇一跳。
不過更嚇人的是我前幾天才知道回言的居然是我公司的同事@@。

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小啊~~~

1 則留言:

追憶 提到...

看完大大的網誌,腦海浮現的是東京迪士尼的小小世界=.=
不要問我為什麼,因為我也不知道…
於是…小小世界的旋律一直在我耳邊想起…

It’s a small world

It's a world of laughter
A world of tears
It's a world of hopes
And a world of fears
There's so much that we share
That it's time we're aware
It'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

It'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
It'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
It'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
It's a small, small world



漂泊到小小世界的「同事」兼路人甲又來亂了…然後嘮嘮叨叨的留言了
Ps1.我們公司名稱不同也算同事嗎=.=?
Ps2.小小世界好玩喔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