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槍與玫瑰最新歌曲

等了很久。。。終於出了,聽說這張專輯在大陸禁賣。


老實講,這首歌跟他們早期的作品比起來差蠻多的。

3 則留言:

追憶 提到...

這張專輯雖然主打Chinese Democracy,但我覺得Catcher in the Rye比較好聽。

不過我對另一個故事更感興趣,就是這張專輯製作時間長達14年,真的是太長了,因此大家都在猜他到底何時會出,有家飲料公司Dr. Pepper還打賭今年也不會出,那家公司還說如果槍與玫瑰真的在今年出專輯的話,他們就請全國民眾喝汽水,沒想到今年竟然出了,所以Dr. Pepper得破財了,因為聽說飲料成本可能高達台幣57億耶…真是好貴的賭注啊…XD

Lowpolygon 提到...

嗯。。我知道這件事,本來也想寫下來。但想到要打一堆自我就懶得弄>"<

追憶 提到...

嗯嗯...
果然符合你blog上的自我介紹
~smok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