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今天。。。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

現在要引起人的注意的方是就是要以聳動的標題引起別人的注意。。。
我想看看用這個標題應該算蠻聳動的吧!XD

好了,不要太離題。
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買斯樂冰。。。。
別太驚訝,我小時後不是很喜歡吃甜的東西,其實現在也不太喜歡。
不過今天很熱,我從光華回來時看到有人手上拿著斯樂冰,看到時不知道為何就突然很想試試看。
走到一家7-11,買了一杯小杯的芒果口味的斯樂冰。。
心裡很興奮,因為很久沒吃冰類的東西了。

二話不說就大口一吸。。。。。頭好疼哦。。。。。。=.=
所以今天的教訓就是:冰類食品不要一次吃太大口,不然會頭疼!!

沒有留言: